若*如初

不思八九,常想一二。
If Everyone Cared - Nickelback

好听

音乐随身听:

【五分钱乐队Nickelback《If Everyone Cared》】

       如果每个人都学会关心,没有人哭泣;如果每个人都有爱心,没有人撒谎;如果每个人都乐于分享,放下自己的骄傲,那么我们将看到没有人死亡的那天。

       《if everyone cared》来自加拿大最受欢迎的乐队Nickelback。这首歌旋律流畅质朴,编曲简约,硬摇滚气息十足。主唱Chad Kroeger时而嚎叫,时而细腻,时而激扬、时而低沉,可以说这是一首很MAN的歌!

       Nickelback(尼科尔巴克乐队或五分钱乐队)最早成立于加拿大的小城Hanna,成员由Chad Kroeger(主唱/吉他手),Mike Kroeger(贝斯手),Brandon,以及Ryan Peake(吉他手)等组成,出版了多个有影响的专辑。


评论

热度(169)